Friday, April 5, 2013

Kiran Bir Sethi让孩子们说:我可以,I Can!

Kiran Bir Sethi, 印度某一小学校长,提倡了让孩子参与社会觉醒的运动,让孩子大声说:“我可以”


  
看完这片断,我只能说,我惊讶,我尊敬像Kiran Bir Sethi这样的教育者,用于改革,勇于创新。
对我们来说,小学的孩子,年纪小小的,能做什么呢?能给社会什么贡献呢?
Kiran Bir Sethi 透过这活动证明了给全印度,全世界看,孩子们其实也能发挥很大的力量,改变社会,改变世界。

身为教育界的某某小分子,就应向Kiran Bir Sethi看齐。
有时候我们做大人的旧该学会放手,孩子们的能力也许就在你放手的那一刻起,变得很强大!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