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5, 2013

热马铃薯,来啦~~!!!

做学生的,每次拿到考卷都应该会想过老师是怎样拟一份考卷,而且是那么整齐的一份!
若是有很多文章的,那不是要重新整篇打一遍?
还是剪剪贴贴?
不解~~~

当自己亲身当了临教,也被要求拟一份五年级英文的月考试卷,当时的我,真的是文章整篇一个字,一个字的打进电脑,问题要跟着照片的大小及位置调整。麻烦到极点!这才体会到老师出考卷很麻烦啊!!

可是,这一切看起来都好笨,因为上电脑教学课时,老师介绍了一个拟试卷或活动卷的软件,名为Hot Potatoes.如果我能早点认识你,你该多好呀~~~~

为你介绍 HOT POTATOES!


啊~果然真的是马铃薯一个! 可是,这马铃薯有的不是醣类那么普遍,而是。。。


将将将将!
就是这些: JCloze, JQuiz, JCross, JMatch & JMix
顾名思义,每一个内容都有不同的功能,JCloze 适合用于填充题;JMatch适用于配对体,等。
这就看老师们想要给学生怎样的联系及活动了。

对于这软件我还不是非常熟悉,但往后我一定会慢慢探讨它,认识它,想必它将对我以后的教育生涯贡献不少。。
等我有新发现的时候,再跟大家分享吧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